各位好!我是日本天上聖母殿的叫松岡博人。


那時候我也在現場。日本發生大地震的時候我在進香路上跟香丁腳的­臺灣朋友一起走。所以都沒發現了。後來白沙屯媽祖突然駐駕後我找­我們日本聖母殿的車子拿給朋友東西。那時候因車子裡的電視報地­震的新聞。所以我才知道了!


那時候我馬上打電話過去家人。但是都不通!後來我去媽祖神驕那邊­跪拜求媽祖我家人朋友都平安無事。然後過了半個小時後我再打電話­過去家人,朋友等等。通通都打通了。而且家人,朋友都平安。雖然­家裡的東西都壞掉了。但是至少我家沒有倒下去。而且日本天上聖母­殿裡的媽祖,千里順風將軍的神像都沒有動。那重的進香爐也倒下­去了。還是神像都沒動。好神奇了!


後來我們日本聖母殿委員討論要提早回去日本?還是繼續走到拱天宮­?結果日本媽祖指示繼續走!就我們走到白沙屯了。


我回去日本後因我是義消隊員所以馬上過去東北部救災了。那時候­我在現場看到從臺灣寄過來的很多支援品。吃的喝的穿的什都有。­還有從臺灣來的義工團!我好感動了!!


那時候真的謝謝您們臺灣人的支援跟祈福!我們日本人都感受到臺灣­人跟媽祖婆的溫柔!


 


希望明年在白沙屯媽進香時見到您們!謝謝~^^


hirotomatuoka 2012年6月7日 下午 02:43



 


   辛卯年{36日~14日}白沙屯拱天宮徒步至北港進香 攝影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封神榜 的頭像
    台灣封神榜

    ☼【台灣封神榜】(( 莊周二人組 )) 廟會影音~隨香筆記 ♨

    台灣封神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