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悼高雄【武萬財廟】李廟公



 


今早接獲來自Facebook消息,令我非常的錯愕與不捨,去年月與【武萬財廟】李廟公在網路上結緣,月14日至高雄專訪【武萬財廟】,李廟公爽朗的笑聲深印我心,一家人和樂融融,連李廟公的岳父母也來助陣,四代同堂的畫面,真令人羨慕!李廟公奉獻【武萬財廟】17年,17年來無論晴雨從未缺席,克勤克儉用心推動廟務,助弱行善弘揚武德文化,嘔心泣血建立【武萬財廟】管理委員會,其精神令人敬佩,對待兒孫極其用心呵護備至,對待朋友真誠相待~熱情大方,對待自己卻~省吃儉用,李廟公常電話裏頭為我們噓寒問暖並加油打氣,年節時總寄給我們當令的特選水果!


 


輕嘆一聲無奈!李廟公~您怎麼會這麼早即離開我們!內心真的非常難過與不捨,但我相信李廟公這樣真誠的奉獻,也代表李廟公此生的任務圓滿達成,在神佛的接引安排下,神光普照,李廟公將前往更高境界,李廟公的精神永垂不朽,您的兒孫都會得到很大的福報!


淚泣 同感悲慟 周錦能 于102710



《相關聯結》101年7月14 專訪高雄【武萬財廟】



《 以下文章引用武萬財廟部落格 》



感謝 武萬財廟最虔誠的17李廟公


 


感謝


              武萬財廟當了17年的李廟公,已於昨晚7/9離開人世,無法再繼續為武萬財廟服務,管理委員將繼續承接薪火相傳的使命,繼續弘揚武德文化,濟弱扶貧的宗旨!


                                                   武萬財廟管理委員會全體哀悼 致敬


 


子欲養,親不在 武萬財廟 當了17年的李廟公


很多事,


可以 replay


有些事,


是不允許一次的錯誤,


已經N,


沒有這麼近,看您的容顏,


一生無悔的奉獻,


只為了讓後代在社會上,


能與人平起平坐,


從黑髮拚到白髮,


毫無任何怨言,


當再次握住您的手時,


聽到的不是您的惇惇教誨,


而是滴答滴答的儀器聲,


心中無比的愧歉,


百般交集,


所謂的,


子欲養,而親不在,


都還沒好好的享福,


您老伴,


等著您帶她去澎湖看花火節,


您的孫子等不到,


您載他們去上幼稚園,


現在,


您也不會再跟我說,


哪一籠的母鳥生蛋不孵,


您也不會再跟我說,


廟務應注意的事宜,


您可以每天早上起來,


幫我餵完小鳥,


到廟裡上香/敬茶,


然後再去上班,


而我呢 ? 行嗎 ?????


家中大小事,


天在怎麼塌下來,


也有這隻大傘撐著,


現在,


大傘不在了,


小傘能一手遮天嗎 ?????????


靜靜坐著,


聽著您生前最愛聽的"雪梅思君"


您知道,


心中有百萬分的愧疚嗎 ?


愧疚的是,


那晚下班回來,我都還跟您交談到,


愧疚的是,


那晚為什麼沒有到醫院陪您,


愧疚的是,


隔天早上情況不對了,我還在家趕著公司的 report,


愧疚的是,


為什麼您不再起來跟我講話,


愧歉的是,


為什麼您都沒有交代任何事,就這麼要離開了,


我呢 ?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封神榜 的頭像
    台灣封神榜

    ☼【台灣封神榜】(( 莊周二人組 )) 廟會影音~隨香筆記 ♨

    台灣封神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